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想在3年間成長為大人~之其四(完) ~~ 初中的珠理奈, SKE48的珠理奈

想在3年間成長為大人 ~之其四(完) ~~ 初中珠理奈, SKE48珠理奈


轉載

雜誌的採訪都是有時間差,小珠的回答僅屬當時想法。

這本雜誌是在2012年3月30日發售,顯然是SSA演唱會兼任發表前的採訪。



初中的珠理奈, SKE48的珠理奈


中一學校體育會期間, 我自願參加了100m跑, 贏了比賽。我聽到身邊的聲音說“作為一個偶像來說, (跑得)快〜”(笑)。第二年,學校的最後一天,我們同班的20個孩子。一起去購物商場,玩和吃東西。在回來的路上,我們在空地上玩tag game(<- SKE學園小珠有玩過, 跑來跑去的遊戲,不知中文是叫什麼)。 我想“青春就是這樣子”,真的玩得很開心(笑)。



今個春天,她從初中畢業進入高中。在學生生活和娛樂圈的各種活動之間,她是全日本最繁忙的初中生。過去的3年她是怎樣子的?



到目前為止,因為我的年齡在電視上的表演時間有限制,經歷了多次的無奈。現在,進入高中,很多場合能夠多一小時表演時間,也可以穿更多的成人衣服,我希望大家說些像”已經長大為一位年輕的小姐(大人),是不是?“。我想快速成為大人, 強烈地希望這,然後, 我希望想成為一個妥當的大人。這是有可能的, 我完全錯過了一般中學學生通常會有的經歷。但是,我有比其他中學生更多的體驗, 經常和成年人在一起, 我想我看到他們最好以及最壞的一面。這就是為什麼我相信自己能成為一個優秀的成人。這是最近我對自己的期望。



換句話說,她“無法想像”自己不是SKE48的一員。一直以來,什麼推動她一直向進?


有些時候,當我的身體狀況很壞,我不知道如果放棄一切的話,會不會對自己更好。有時我也想知道“如果沒有加入SKE48 , 會否更享受我的學校生活?“。 但是,普通的初中生也一樣會被障礙絆倒,有許多牆壁,不管是什麼也需要他們跨越,並不存在生活沒有憂慮和困擾。


我們所有人, 每一位成員無一例外, 都必須肩負起代表SKE48的責任,所以當新成員加入,我自己會承擔去嚴格地指導她們。 SKE48成立時,我們有一位嚴厲的舞蹈老師,但現在沒有這樣的人在身邊了。這就是為什麼,現在,我們需要彼此督促。這可能是奇怪的形容,但是,當我行動時並不是“松井珠理奈”,而是“SKE48松井珠理奈”。總是在我的腦海裏。所以。 是的。我總是盡我所能地維護SKE48。加入到SKE48,我學會了做真正自己的重要性。把太多的責任負擔在自己身上,使我變得更強還是更弱,我還沒有找出答案。





KOTZ我的小總結:

1.  雖然錯過左大多中學生既生活,不過~相對上亦都令珠理奈有更加快成長~

2.  深刻感受到,佢係"SKE的松井珠理奈"並唔係“松井珠理奈”,專業的意識 同 對SKE的責任心都很強的小孩子...經常為了SKE的思考發言

3.  身處於SKE的重責當中,依份責任心,我覺得能夠令珠理奈變得更強...

4.  暫時既目標係:成為一個優秀既大人~~ 因為可以嘗試多D唔同既工作




再貼一下之前的link~~

一 ~~ 松井珠理奈的偶像生涯起點於奔走於名古屋和東京之間

二 ~~ AKB48和SKE48之間共處的日常劇變

三 ~~ 作為ske48公演中心的驕傲




想在3年間成長為大人 篇 ,終於完結了~~ 多謝大家收睇~~

之後會係珠理奈加入 TEAM K 時候發生既事情~~請大家繼續留意囉~~~~








最後~~

自然係國際慣例~

係我未收到既solong內封~~@@

賣了個萌的小珠~




以上~~~~

5 則留言:

  1. 沒有經歷,就沒有現在的珠理奈...........

    回覆刪除
  2. 「“無法想像”自己不是SKE48的一員」小珠真是把SKE看得很重...
    [版主回覆03/08/2013 23:01:07]> <..........所以我好憎見到有D人成日話小珠完全移植去AKB
    唔當佢係SKE既人......果D重要係SKE飯,激死

    回覆刪除
  3. 小珠真的很愛SKE...
    雖然佢會因為加入SKE而無左普通人既校園生活, 不過卻比佢地見得更多野...
    [版主回覆03/08/2013 23:01:57]所以要把握一D屬於自己既機會呢~~

    回覆刪除
  4. 小珠呀~~~~兩方面也要加油!!!
    [版主回覆03/08/2013 23:06:04]-3-快16歲既佢,工作會更忙,希望身體應付到~

    回覆刪除
  5. 小珠,其實應該叫「小大人珠」呢,很成熟,但也有孩子氣的一面~
    [版主回覆03/13/2013 19:26:30]-v-有種小人國既感覺~~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