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 星期三

新劇《Legal High(暫譯)》

有新既主演劇集啦~~火9~~預定4月中上演

以下係演出名單

睇到係我大愛既堺雅人出演主役就知道要睇依套~而且又有我幾like既新垣@@~

劇情內容都幾吸引~

















































古美門研介/堺雅人主演
黛真知子/新垣結衣
三木長一郎/生瀨勝久
澤地君江/小池榮子
服部/里見浩太朗
井手孝雄/矢野聖人
加賀蘭丸/田口淳之介
====================================
編劇:古澤良太
導演:石川淳一、城寶秀則






以下劇情簡介~~

實力派演員堺雅人(出演NHK大河劇《篤姬》)將在富士電視台四月檔新劇《Legal High(暫譯)》(每週二東京時間晚9點)中擔任主演。劇中,堺雅人飾演一位從不失手的鐵腕律師,這是他第一次挑戰律師角色。這位律師主人公腦子裡只裝著三樣東西:錢,名譽,女人。此外,與他演對手戲的女主角已經敲定人氣演員新垣結衣(主演日劇《全開女孩》),她在劇中飾演與男主人公性格完全相反的熱血新人律師。

古美門(堺雅人 飾)是個思考方式出格的律師,因為某意想不到的事件,正義感十足的新人律師黛(新垣結衣 飾)開始到古美門律師事務所工作,性格、想法完全相反的二人不斷發生沖突,同時也在法庭上攜手戰斗。不知這樣的二人將譜出怎樣一首職場故事與情感故事交織的樂章……

堺雅人已經早早讀過劇本,並大贊劇本“非常有趣”。對於第一次合作的新垣結衣,他評價說:“不知為什麼我就是有一種印象,覺得她和黛很像。我希望自己也能和她擁有同樣的能量和氣勢。我會加油的。”

另一方面,在月9日劇《全開女孩》中已經擁有表演律師經驗的新垣結衣則表示:“堺雅人在柔和的表情中充分融入了喜怒哀樂等等很多情緒,是一位擁有不可思議的魅力的演員。我會努力,爭取拿出有靈魂的演技與堺雅人交流。”

轉自http://dorama.info/esc/esc_link.php?num=6166&lk=32&gk=99&lkid=9301&page=1


堺雅人出演既日劇我大概有睇過4-5套左右~~

其中有~~~想維持私法正義,但了解到自己是罪人的刑警

    ~~~冷靜下有熱心既公務員

    ~~~很會裝傻但有志向的將軍

~~~單純的劍客

都是比佢既演技吸引了,而且劇的人設內容好像好有趣~所以十分期待他今次的主演.

1 則留言:

  1. 左面的男角有點像!
    陳子燊@O@"
    [版主回覆03/23/2012 20:23:42]嘩~~~話時話都唔知幾耐冇坐定睇電視 ~
    [克箂門特回覆03/23/2012 12:43:53]明珠台的那一個!
    你也GOGOLE一下...
    陳智燊
    [版主回覆03/21/2012 22:23:33]邊個黎....?@@
    你之前話佢似李克勤-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