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4日 星期日

想在3年間成長為大人 ~之其三 ~~ 作為ske48公演中心的驕傲


想在3年間成長為大人 ~之其三 ~~ 作為ske48公演中心的驕傲


轉載

雜誌的採訪都是有時間差,小珠的回答僅屬當時想法。

這本雜誌是在2012年3月30日發售,顯然是SSA演唱會兼任發表前的採訪。






作為ske48公演中心的驕傲


通常最年輕的成員會被對待為「妹妹角色」,但松井珠理奈的情況不同。被任命為中心,儘管年幼,她就像魔鬼敎官,率領著團隊不斷地前進。


起初,我總是告訴成員,確切的,和直接的, 我的想法。如果有成員不能掌握舞蹈,我會生氣。但當發生時有點過頭了。在每一個團隊,都有一位被任命的leader(隊長),我心想,也許作為隊內的年輕成員並不適合由我來告訴大家,所以有一段時間,在我腦海裡的想法並沒有說出口。 但我不斷地試圖找出“SKE48的獨特所在?”。聽了fans的感想和建議後,我就去找成員們談論。我們怎麼才能帶出我們的個性,我們需要怎樣做才能提高我們公演的質量。



2009年, AKB48實現大規模爆發。在同一時間,SKE48劇場內舉行持續穩定的表演獲得了穩固的名聲“這個公演太棒了!”。 2009年8月,他們的第一首單曲“強者”在ORICON周榜排名第五位。之後的“青空片想”,“對不起、SUMMER ”,“1!2!3!4! 請多關照! “ 穩步地走向ORICON排行榜的頂端。終於,在2011年3月“萬歲Venus ”得到熱切期望的第一名。


自加入SKE48以來,這​​是我最大的喜悅。我們一直是第二或第三名,感覺就好像我們終於又向前邁進了一步。在握手會時,許多fans告訴我們:“下一次同樣,它的排名會在榜最上位,毫無疑問的!”,成員之間也可以聽到“下一次同樣!”,像所有人都有相同的目標。對這一點,我開始思考,與別人不同,如果在下次我們並不是得到冠軍的位置, 這反而是最好的。



現在怛例的AKB48總選舉制度。在第一屆,2009年,她排名第19位。是SKE48裏唯一入選選拔的成員。次年,她在第二屆排名第十。這樣的結果證明她的名氣已經擴散到全國。
來到第三年。低於前一年,她最終在第14位。在所謂的“W松井”不斷地被作比較,松井玲奈(10位)領先。


即使第三次總選舉開始前,已經感到了很多壓力。 “如果我沒有得到SKE48成員中的第一, 會不會非常糟糕?”,我經常在思考這類事情。不管什麼情況下,我認為自己是被設置為前鋒。壓力真的是非常巨大。 但在選舉之後,“我不是第一名沒有什麼大不了!”有這樣的想法。意識到這不是我的目標。當然,單獨的支持讓我開心,但比任何事情都來得重要,我想聽到的是“SKE48不能沒有珠理奈”,我更希望大家如此地認同我的存在。當我意識到了這一點,感受好了一點。



從一開始, 就經常和玲奈醬被比較, 但其實我們只有姓氏是相同。年齡和類型都是分別很大,我們並沒有把對方視為競爭對手。但我想fans們是這樣看待我們的(笑)。把玲奈醬或前田敦子桑視為榜樣,有很多東西我想​​從她們身上學習。因此,在4~5年,我想成長為比現在更重要的人。 (TLN:字面意思是“成長為一個更大的存在”)















同上一段一樣....依段都有一可以對照既片段



不過我想先講一下沒有片睇既部分~~~

2009年, AKB48實現大規模爆發。在同一時間,SKE48劇場內舉行持續穩定的表演獲得了穩固的名聲“這個公演太棒了!”。 2009年8月,他們的第一首單曲“強者”在ORICON周榜排名第五位。之後的“青空片想”,“對不起、SUMMER ”,“1!2!3!4! 請多關照! “ 穩步地走向ORICON排行榜的頂端。終於,在2011年3月“萬歲Venus ”得到熱切期望的第一名。


自加入SKE48以來,這​​是我最大的喜悅。我們一直是第二或第三名,感覺就好像我們終於又向前邁進了一步。在握手會時,許多fans告訴我們:“下一次同樣,它的排名會在榜最上位,毫無疑問的!”,成員之間也可以聽到“下一次同樣!”,像所有人都有相同的目標。對這一點,我開始思考,與別人不同,如果在下次我們並不是得到冠軍的位置, 這反而是最好的。


小弟估計..........小珠考慮的是~~~~如果一直身處第一位時.......會失去繼續向上的目標~~

而且會難以去檢討自己既缺點或者欠缺既地方~~

希望小珠擔心既事唔會出現啦~~@@



---------------------------------------------------------------------------------------------------------------------

今次的雜誌文係2012年兼任前的.......

 以下係出自2011年的SKE六單.......

基本上是可以對照返的~~

發現左有D想法...應該係小珠由出道至今幾乎沒有改變過..........好彩,當中可以睇到佢既成長~





向NMB成員們講解"好想見你"時既跳法.......

向SKE成員們講解"river"時既跳法.......





表演直前,同大矢一起確認步法





的確.......對於係當時隊中最年少既佢,指導者依個責任我覺唔應該係佢所要去背負既嘢黎.....

責任心令佢要求別人同自己都要做得好好......

好在,佢自己慢慢都開始察覺得到......並慢慢改善方式去提供意見~~





對於總選舉的睇法.....




上圖是對於第一回的總選諗法.......當時並不想爭鬥的珠理奈



跟住依個唔洗講.....大家都知~







之後係談及第二回總選舉




已經預計自己可能會輸........




不過~~~~





對於代表緊SKE既"佢"而言.......第十係必須的.....






但係比起高的順位......得到其他人的認同.....對於小珠黎講.....應該是更加想要的吧.......小弟我係咁諗的






片段....

英文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7zmMM7Fmr0

中文完整版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g0OTE4ODQw.html





---------------------------------------------------------------------------------------------------------------

另外加插一下......小珠需要認同的理由....!?



以下小珠兼任首次K公演的片段......








http://v.youku.com/v_show/id_XNDA3NDYzMDUy.html?firsttime=5655


上面既link係當日既encore時,所響徹全場的"珠理Call"~~同EN1,EN2之後既致辭~~有興趣既朋友可以去睇下~~

作為小珠推既我....最後既"珠理call" 時真係覺得超感人的......

片段是2012年的......小珠想"被認同"的心情.......應該從一開始到現在都沒有改變過....


我覺得是因"大聲"而令到佢會去咁諗.....想努力地去令其他人認同自己.......

雖然~~小弟係一個非珠飯既角度去睇~~覺得小珠其實已經成功改變好多人既想法~

不過......她自己應該並唔覺得呢........佢已經令到唔少人都轉變到會認同佢吧..........@@

真係希望佢唔好再幫自己加一D冇謂既壓力呢.............><可以多D去依賴其他人(飯,成員等....)

松井珠理奈-----你並不是個人所戰鬥的.......




最後當然都係國際慣例~~~

型爆的私服珠~~@3@






以上~~~~

2 則留言:

  1. 小珠的責任感真是很強...
    會為整個團體著想,就算與自己無關都會幫忙...
    和我這個經常逃避責任的人差遠了
    [版主回覆03/01/2013 16:37:06]-3-其實我以前都會咁呢....
    不過發現成日都徒勞之後........就變左好似你咁
    自從識左小珠開始有d好轉~~
    你都要加油啦啦啦~

    回覆刪除
  2. 樂觀性格成為小珠成為強者
    [版主回覆03/01/2013 16:38:28]-3-佢........其實唔太樂觀~
    係表面上係咋~~你睇番下面依篇就明白~

    http://blog.yahoo.com/_WROTKSOKOQLCSMK3PUCV5EID2A/articles/939237/category/%E7%8F%A0%E7%90%86%E5%A5%88%E7%9B%B8%E9%97%9C%E7%BF%BB%E8%AD%AF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