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日 星期五

想在3年間成長為大人 ~之其一 ~~ 松井珠理奈的偶像生涯起點於奔走於名古屋和東京之間

 
轉載

雜誌的採訪都是有時間差,小珠的回答僅屬當時想法。

這本雜誌是在2012年3月30日發售,顯然是SSA演唱會兼任發表前的採訪。





想在3年間成長為大人 (祝高校入學!)

“大聲鑽石”的時期,她才11歲。從那時起過了3年半,SKE48的成員松井珠理奈在今個春天進入高中。此刻“全日本最忙的初中生”在想什麼,為什麼流淚?


大聲鑽石,小學六年級的選拔


強但弱。我認為這是完美的表達方式來自我形容。 可能, 你可以說我擅於令自己看來堅強? Fans和工作人員都告訴“你是珠理奈, 你可以做到的”。某程度上, 他們都好像把我當作巳經是成人了般看待。這就是(我)為什麼會盡我所能的設法做到最好。就算當我從心底想”不可能的, 我做不到”, 我也不會令自己脆弱的部份浮面。


SKE48-松井珠理奈, 在3月8日慶祝她的生日,剛滿15歲。當我問她,對自己有什麼看法,她停了一會,這裡是她的回答。在2008年,她被選為AKB48 10th 單曲“大聲鑽石” 與前田敦子擔任雙中心。當時是小學6年級,才僅僅3個月前通過了試鏡。

帶來了AKB48期待已久, 大眾對他們有所認知的第一個跡象。當時只有極少數人知道SKE48和松井珠理奈的存在。 3年半後,以名古屋為基地的團隊已經成長到銷售量超過50萬,而且曾經的小學生升入高中SKE48之飛躍歷史,也同樣是她的"奮鬥”故事。



松井珠理奈的偶像生涯起點於奔走於名古屋和東京之間。


直到那時, 我只去過東京迪斯尼。第一次真正去東京是AKB0時59分! 的錄影。那時候只有真那(大矢真那)和我。有很多事情雖要我們一起面對,就算是現在,她是當我需要認真談論時的對像。當開始時,我根本不知道如何化妝,總是她幫我弄。


因AKB48人氣驚人崛起而產生的名詞「大聲新規」(從大聲單曲成為fans的) , 珠理奈聚集了所有的注意力。
現在是如何看待這個MV?


回憶起來是我最終哭泣。比如說,如果我有點困擾,我會看待它和想「看,和現在比那時候痛苦/困難得多!」。現在,AKB48 和我互相了解,但在當時是對所有人的一個全新的體驗。有被帶到團隊中獨自站立的感覺,焦慮不曾離開我。一下子加入團隊和安置在中心。很害怕,現在並不能完整地回想起評量當時的那種感受。但想起它,當時我只有六年級是好事。也許,如果我是高中生,會有很多不必要的想法,需要更長的時間來自我適應。

實際上在介紹時,好像麻里子桑(篠田麻里子),真的很感謝大家親切地接納我。但我強烈地感受到,我不希望給任何人帶來麻煩,拖延任何人,所以當大家都在休息,我獨自在課室裡自己練習。我老是記不住。拼命的,消化一切被說/罵的。它是如此困難,多次為此哭起來。我討厭在別人面前哭,所以會去沒有人在的地方才一個人哭。可能那時候已經哭光了眼淚。 現在的我極少哭泣。即使是哭,我會為了喜悅而哭,我不會為了受挫折而流淚。








---------------------------------------------------------------------------------------------


以下係小總結~~



曾經的小學生升入高中 --- 係依4年間~~珠理奈由參加了AKB既選拔,以及與SKE一起成長的經過的小孩~~>變成了高中生呢




珠理奈必須變得堅強的理由
  1. Fans和工作人員都告訴“你是珠理奈, 你可以做到的”--- 所以很多時候她都會自己去默默的硬撐過來......為了不沽負別人的期望......
  2. 「看,和現在比那時候痛苦/困難得多!」---  大聲鑽石中所得到的經驗成為左依個單純小孩成長既動力.....
  3. 我不希望給任何人帶來麻煩,拖延任何人 ---  早早就有的強烈的責任感....令佢可以一直成長.....而且有前輩去幫助佢,更加快去適應(好感謝麻大呢~~~)




自我的形容.......  但

正如在台上威風八面既小珠,落到台下即時變回小朋友一樣~~愛逞強既小朋友經常會將自己脆弱的部份收藏起來......為左唔好令人擔心佢,同唔想比麻煩人地......作為偶像的專業的一面,係依度好好咁體現左出黎........




全篇是未完的啦~~

因為都幾長~應該會分作4篇左右吧~~

希望各位會繼續收睇呢~~





國際慣例~~


TDC 100中的大聲小珠~~





以上~~~~
 
 

2 則留言:

  1. 感覺小珠太強了...但係有一部分係逞強,咩事都搏命做,有時真係唔需要咁努力架
    [版主回覆02/07/2013 21:59:59]- 3 -冇計啦....佢份人係咁樣~~
    唯有支持佢做佢想既事~~@@

    回覆刪除
  2. 強但弱...的確是...表面看來好像很強、不會被難到的小珠也有軟弱的時候...一回到SKE就變回小孩般的...
    [版主回覆02/07/2013 22:02:41]-3-好唔想佢成日咁勉強自己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