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 星期三

6/4-7/4大握repo




 
來自twitter的握手repo~~節錄部份~


雖然自己冇得去握....不過睇下都好=v=


(迷之聲:終於小珠有蝴蝶結帶下~)





珠「ありがとう」
あ「あれ?今日寢起き?」
珠「そうーそれでそのまま來た感じ」
あ「その下なに著てんの?w」
珠「ふw內緒だよぉ」
あ「えっ?下げて、下げてw」
珠「いや無理無理wダメだってダメだってw」
あ「うっわーサービスしないの?」
珠「ダメだってー」
あ「なんで?」
珠「女の子でもダメだってー」
あ「えっ?w」
珠「えっ?w」
あ「えっ?w」
珠「え?w」
あ「えw」
珠「えw」
あ「なんで見せれないのー?笑」
珠「いやーダメダメだってダメだってーncsdnc」
あ「なんかSKEとAKBの武道館當たったー」
珠「あっ!待ってるー」
あ「行けないかも、でも」
珠「えー」

珠:謝謝
我:啊咧?今天睡醒了嗎?
珠:是的,因此馬上來了
我:下面穿了什麼?
珠:呼w秘密
我:啊?往下往下xiamw
珠:不,不行不行w不行不行不行
我:沒有這個服務嗎?
珠:不行
我:為什麼
珠:女孩子也不行
我:啊!怎麼?w
珠:啊!怎麼?w
我:啊!怎麼?w
珠:怎麼?w
我:啊! w
珠:啊! w
我:為什麼什麼都沒看到?
珠:不,不行不行不行
我:SKE和AKB的武道館都當選了
珠:啊,等著
我:但是去不了
珠:啊?


- -女孩子的福利嗎??


3部:珠理奈×3枚
珠「おっ!ありがとー!」
ひ「今日の服めっちゃかわいい!」
珠「ほんと?これ私服!と言うか學校の!」
ひ「衣裝じゃなくて?」
珠「そうだよー!」
ひ「へー!かわいいかわいい!あ、デコ出しも可愛かったよ!」
珠「おっ!じゃあ今度やる!恥ずかしいけどw」
ひ「w…話すこと無くなったw」
珠「wじゃあ、握手會でやった方がいい?」
ひ「うん、その方がいいかな」
珠「わかった(^∀^)ノ」


珠:啊!謝謝
我:今天的服裝很可愛
珠:真的?這是私服!被人說是校服
我:是私服嗎?
珠:是的
我:哈!可愛可愛!啊、露額頭也很可愛
珠:啊!那麼這次就這麼做了!不過很害羞w
我:w…沒話說了w
珠:w那麼,握手會做的好嗎?
我:嗯,這種方式不錯
珠:懂了(^∀^)ノ

(^∀^)ノ <~~~好可愛


插播一個女王的-v-

女王:
【麻里子6部2枚】 私「あのさー、SDNが选挙出るじゃん?」麻「うん」私「何位になると思う?」麻「えーまず1位野吕ちゃんでしょ〜」私「うぇえっまじで?w」 麻「で、2位が优子でー」私「あー、まじかw」麻「で、3位私でしょー、4位ゆこり!」
我:那個,SDN的成員參加總選舉嗎?
麻:嗯
我:你覺得會是第幾位
麻:啊,首先第一是野呂桑吧
我:額額,真的嗎? w
麻:接著第二位是優叔
我:啊,真的嗎? w
麻:第三是我,第四是由加理?

果然是女王作風=v= wwwww



栄「珠理奈立候補!俺珠理奈の彼氏に立候補するよ!」 珠「いいよ!」 栄「俺何位ぐらいまでいけそう?」 珠「う~んとね」 栄「アンダーボーイズに入れるかな?」 珠「101位!」 栄「圏外すぎるw」 珠「きゃははw」

我:珠理奈立候補,我立候補成為珠理奈的男友
珠:好啊
我:我能到達哪個順位左右?
珠:這個嘛
我:能進入under boys嗎?
珠:101位
我:離圈外也太多了吧w
珠:是呀





如果我問~~~~應該冇第一都第二架啦~XDDDDD



國際慣例~~


給要走了的久妹





以上~~~~

4 則留言:

  1. 第一個笑了很久=v=
    果然這些機會不是屬於我的
    [版主回覆04/22/2013 15:33:14]=v=因為小珠係我的~~XD

    回覆刪除
  2. 冇第一都第二 <-發夢也太早吧
    [版主回覆04/22/2013 15:33:49]=v=做人要有自信d~
    我一向好正面的~

    回覆刪除
  3. 其實我都以為小珠穿校服
    最近令我一個朋友加推小珠(⌒▽⌒)
    [版主回覆04/22/2013 15:34:08]=v=要介紹黎識下啦XD~~

    回覆刪除
  4. 我要學好日文呀!!!!!!和成員對談為目標!!!
    [george ko回覆04/26/2013 09:34:02]我都係一樣!想親口同成員講出支持同
    問候的話語-_-
    [版主回覆04/22/2013 15:34:25]=3=我重係咩都唔識.....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