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2ch---切實地感覺到自己是AKB飯的瞬間


-x- 今日都係 星期一恆例既2ch

轉載

橙字是我寫的





【2ch】 切實地感覺到自己是AKB飯的瞬間




1 :每天泡在網上里的時候
小弟既工作就係
每天泡在網上-   -

4 :一看到有人批評AKB就忍不住反擊的時候

6 :每天DL片的時候
幾乎
每天都會DL小珠既圖=0=

10 :收到一箱CD的時候
-    -依度應該唔會有掛,除左莉大之外


13 :在報紙上看到“KABA”也激動的時候

15 :乘飛機遠征握手會的時候(´・ω・‘)
未去過=0=,好羨慕

16 :在演唱會DVD中發現自己上鏡的時候
-0-

17 :覺得緋聞才是AKB的真正樂趣的時候
睇得好開呢

20 :每年看NHK紅白都要向別人介紹妹子們叫什麼名字的時候

21 :輸入法打“A”就出來“AKB48”的時候
相信唔少朋友都會~

24 :每次買了1000元的東西就自動等價成一次握手的時候
=   =''好彩自己冇

30 :開始在所有縮寫後面都加上48的時候

31 :說起總選舉想起的不是國會而是武道館的時候

35 :把撿回來的流浪貓取名叫娘娘的時候

36 :買劇場盤買到完全沒有金錢的概念的時候

43 :回家的半路上也忍不住開G+的時候
以前經常有

45 :開始覺得“我們班上的誰誰像AKB成員”的時候
重讀緊書既朋友會有吧~?

55 :看到一個地名就習慣性縮寫成三個英文字母的時候


59 :七七四十八的時候

52 :習慣了畢業的時候
我都應該開始習慣了-3-

54 :一聽到學校的鈴聲就激動的時候

73 :整個房間都被mayuyu包圍的時候

例:


75 :
朋友說到“AKB的那個小嶋……”時腦海裡自動浮現出三個人的時候
我只認識兩個,雖然知道有三個

85 :手機裡只有AKB歌曲的時候
太極端了呃-0-

88 :夢裡也出現成員的時候

105 :因為有自己的推連女性時尚雜誌都買的時候

100 :在任何活動開始之前腦海裡都會自動響起Overtune的時候

114 :上課中妄想AKB的時候

會咩~?

116 :
在打工的超市裡仔細地把綠茶麥茶烏龍茶的順序擺正確的時候

122 :列方程總是不經意就寫出 a=kb 的時候

-   -這是病..







「2ch」如果島崎はるか是班上女神而島田はるか是童年玩伴的話


「小耕,我…」
在我的懷中,含淚低語的島田はるか的聲音,在我的耳邊縈繞不散。
即使在她回去之後,我的腦袋依然像是發燒了一樣暈暈乎乎的。

「我吃飽了…」
我連一半的晚飯都沒吃完,就從餐桌起身離開了。徑直來到起居室的我,渾身無力般躺倒
在沙發上。

老媽彷彿有點擔心地望向我。
「身體不舒服嗎?」
我無言地搖了搖頭。
老爸他不知道該說是漠不關心呢,還是該說是在顧慮著我的心情呢,依然是自顧自地喝
著紅茶。

我為了要分散注意力而打開了電視,但無聊的綜藝節目的內容,卻完全進不了腦子裡。
島田はるか哭腫了的眼睛在腦海裡浮現,我的胸口不由得一緊。

「我…對小耕你…喜…」
はるか彷彿是要咬牙說出每一個字一樣,吐露出微弱的聲音。
最後的「歡」字已經幾乎聽不到了一般,只留下了微微的空氣的振動。

聽到了青梅竹馬的低聲告白,讓我的全身一瞬之間都發燙了。
脈搏跳動的速度幾乎是呈指數級的增長。

既然はるか訴說了她的心意,我也必須要有所回應,我也必須將我的心意告訴給はるか。
可是我卻無法清晰地辨明自己的心情。
跟自己憧憬的島崎はるか初次約會、即便一瞬也好也為兩人心意相通而喜悅。
以及對於一直作為青梅竹馬的玩伴支持著我的島田はるか的珍重。
在這兩種截然相反的感情之間,我搖擺不定。

(得要說些什麼呢)
越這麼想腦子裡就越是一片空白。
這種結局,我一定是在很久以前就有所預感了吧……

我默默地撫平はるか亂掉的頭髮,我也只能做到這個了。

はるか她彷彿是睡著了一般安靜了下來。はるか的呼吸的溫暖,透過襯衫傳入胸口。
就好像是靜靜拍打著岸邊的海浪一般,有規律的一起一伏。

到底過了多長時間了呢,我已想不起來了。
はるか緩緩地坐了起來,用哭腫了的眼睛凝視著我,勉強擠出來的笑容讓我心痛不已。

「我真是個麻煩的女人呢…」
「沒這回事…」
我開始痛恨起讓青梅竹馬的女生說出這種話的自己了。

はるか故作開心一般,大聲地說了起來。
「總覺得心情煥然一新呢。就算小耕你喜歡島崎桑,我也沒資格來責備你。而且我也
知道了你也是很重視我的。

將はるか逼迫到如此地步、害她受到傷害的,不是別人、正是我。即便如此,はるか她還
是繼續庇護著我。
「不過下次讓我好好聽聽小耕你的心意吧。如果你不明確地說出No來,我是不會放棄的。
哪怕是再小的可能性也好,我會相信小耕你的心意的…」

滿懷著無地自容與抱歉的心情,我重重的點了點頭。至今為止從沒覺得はるか她如此
的惹人憐愛。

0點滅不停的電視機裡,不知何時綜藝節目已經結束​​了,進入了新聞快訊時間。

(我該怎麼做呢…)
這次支配了我的思考的是島崎はるか。
一直都讓我憧憬,但直到今天為止都沒怎麼交談過的她。
兩人一起逃課前往的海岬。
從浸入海水中的她的腳上飛濺而起的浪花。
說著還想讓我帶她去、下次想要一起坐船,向著我展開的無邪的笑臉。
還有在分別之時她那似曾寂寞的背影。

電視裡播起了記者會的場景,貌似是某大企業的重要人物死掉了。說是在年輕的新人
女演員的房間裡腦出血而亡。我的意識突然間集中到了新聞之上。

這位大人物的面孔,以前好像曾經在經濟新聞中見過幾次。在他斷氣的賓館房間裡,
還有著正在大阪公演的劇團『海』的研究生逗留。因為她的通報,急救隊迅速趕到了,
但還是晚了一步。在記者會上,諸多的娛樂記者接連不斷向著該位研究員提出了充滿惡
意的提問。

「是以金錢為目的的吧。」
「就算不犯法,在道德上也是有問題的吧。」
沐浴在閃光燈下,哭訴著兩人之間確有真愛存在的女優的身影,不知為何讓我彷彿看到了
將來的島崎はるか。

我的心中被難以言喻的不安所包圍了。
(真希望,你還能保持現在的純真的樣子……)


第二天很早我就醒了,在迷迷糊糊中洗過了臉。

來到客廳後,老爸只把視線從報紙上移開了一剎那,
漠不關心般說了句「早安。起真早呢。」
我也只回了一句「早安」,將麵包塞入烤麵包機,又往杯子裡倒入紅茶,回桌邊坐好。

廚房裡的老媽也扭頭向我致意。

「早上好。要煎蛋嗎?」
「早上好。不用煎也行…」

起居室的電視開著沒人看,正在播放的是清晨的演藝八卦報導。昨晚在大阪公演中被
揭出與大人物之間醜聞的劇團『海』的研究生,貌似突然在東京公演中獲得了飾演
女主角的機會。

「我想死去的那個人也會開心的」,女研究生說出了直白過頭的感想。

(醜聞反過來變成了召集客人的理由了嗎?)

島田はるか按響我家門鈴的時候,我已經做好出門的準備了。

「不把小耕你揪起床,簡直就好像沒有一天開始了的實感呢。」
はるか有點掃興似的咕噥著。

雖然是早已熟悉的上學路,不過像今天這樣悠然而行之後,稍稍注意到了街道的變化。
鄰近的樹木比起自己孩童時期已經粗了整整一圈,
本以為是最近才開始施工的公寓也已經接近於完工了。

「在我一直發呆的時間裡,世界也還在繼續動呢。」
「小耕,今天你盡說些奇怪的話呢。」
用烏溜溜的大眼睛打量著我的はるか,跟平常的她並無二樣。
毫無異狀的日常生活。

離上課還有很長的時間,我們就已經走到了校門附近。
該是做慣例那件事的時候了。

我停下腳步,轉向島田はるか,徐徐地開始說道。
「昨天我就這麼覺得了,最近你的腰部附近很性感呢……」

話音未落,はるか的包就已經擊中了我的下巴。
痛到眼淚都流出來了的我,向後飛出了差不多一米遠。

沒想到居然會準確命中的はるか,吃驚的摀住了嘴。
「小耕你沒事吧?」

完全失去了平衡的我的視野裡,出現了一位少女東倒西歪的身影。
(危險!)
我連忙用雙臂接住少女,不過還是因為衝擊太過猛烈而摔了個屁股蹲兒。

因為下巴和屁股的疼痛,一時之間彷彿自己都快失去意識了。
然而倒在我身上的少女身上的幽香和柔軟肌膚的觸感,讓我立即就恢復了意識。

「沒事吧?」
我搭聲道。
(或許有點幸運呢…)
正這麼想之時,看到少女的臉讓我吃了一驚。

「在眼前突然倒下很危險的吧…」
邊發著牢騷邊抬起頭來的少女,也注意到了我的臉。

「三原同學…」
「島崎桑…」
兩人啞口無言地四目交對。

回過神來的島崎はるか突然變得面紅耳赤,好像輕輕的驚叫了一聲,
然後就立即起身離開了。

留在原地的我還在繼續發呆。
她的體重的感覺,彷彿還殘留在我的全身。

不知不覺間鼻子下方感覺暖暖的,用手一擦已經沾滿了血。

「小耕!你流了好多鼻血!」
島田はるか慌慌張張拿出面紙遞給我。

結果最後我是跟島田はるか一起走進教室的。

「就算緊緊抱著我,你的臉色也完全沒改變呢。」
はるか像是在鬧彆扭一般對我說。
我沒有回話,只是輕輕地撓了撓脖子。

我以鼻子裡塞著面紙的模樣打開了教室的門,像這樣被眾人注目的樣子真的很丟臉啊。

我走向自己的座位,姑且先跟鄰座的島崎はるか問好了。

「早安」

「三原同學是變態~」
她沒好氣的回話,還沖我吐了吐舌頭。

我立即提出了抗議。
「那個是沒辦法的事,是意外啦。」

嘴裡雖然這麼說,但我心裡其實是感到很幸運的。對壓在我身上的はるか的感觸復甦了,
讓我又一次情緒高昂了起來。

我把書包放到書桌上,努力裝出平靜的樣​​子抽出椅子來。椅子與地板摩擦,發出了尖銳
刺耳的聲音。

彷彿被嚇到了一般的島崎はるか抬頭望了過來,正好與我四目交對。我不知道該說些
什麼好,只好勉強擠出個笑容。

はるか臉上緊繃的表情毫無緩和,冷冷地說道「這樣很丟臉耶」。

話不投機之下,我也只好老老實實的向她道歉了。



待續~~





國際慣例~~










以上~~~~

9 則留言:

  1. 116 :在打工的超市裡仔細地把綠茶麥茶烏龍茶的順序擺正確的時候
    笑死了
    一個人住的話,我的房間會全是娘娘嗎...
    越來越想青梅竹馬成對了~~~
    [版主回覆01/23/2013 09:59:50]-3-我都覺得我一個人住既房間應該都會有好多小珠~

    回覆刪除
  2. 我手機的確只有48系歌>_< 都700多首了,,,,
    [版主回覆01/23/2013 10:01:32]- 3 - 我好少歌的~~總數應該百多首左右吧~48系應該佔一半呢~
    都聽下其他歌嘛~

    回覆刪除
  3. 15 :乘飛機遠征握手會的時候(´・ω・‘)
    我要出黎啦!
    35 :把撿回來的流浪貓取名叫娘娘的時候
    各位SKE推應該會淨係識叫隻貓做ミケたん
    [版主回覆01/23/2013 10:02:39]- 3 -向田家隻貓~?
    我剩係知小珠養左隻colon仔~~

    回覆刪除
  4. 21 :輸入法打“A”就出來“AKB48”的時候
    52 :習慣了畢業的時候
    75 :朋友說到“AKB的那個小嶋……”時腦海裡自動浮現出三個人的時候
    我只認識兩個,雖然知道有三個 <- 剛好今天我提起第三個 XDD
    85 :手機裡只有AKB歌曲的時候 <- 我換左手機之後係了 ....
    [版主回覆01/23/2013 10:03:29]-3-幻哥睇黎比48系改變左唔少~~

    回覆刪除
  5. 今次的中了不少 XD
    [版主回覆01/23/2013 10:07:49]114-v-中嗎~?

    回覆刪除
  6. 122 :列方程總是不經意就寫出 a=kb 的時候
    我經常會用成員既名列式XDD
    24 :每次買了1000元的東西就自動等價成一次握手的時候
    我有類似情況,不過係將我一切所買既東西轉換成生寫價錢
    [版主回覆01/23/2013 10:13:41]HAHA -0-我會想睇下你地d列式呢~
    24 - - 我同你個情況一樣><

    回覆刪除
  7. 4真的有,45倒是不會XD都沒有像的樣子~
    75 我也只認識2個小嶋~說起小嶋都是想起nyan nyan吧,菜月都叫菜月的~
    114是會發生的XDDD

    故事\(^^)/
    [版主回覆01/23/2013 10:18:03]-3-哈哈~~114會上唔到堂的~
    故事的確不錯呢~雖然我唔太like公主~

    回覆刪除
  8. 75 :朋友說到“AKB的那個小嶋……”時腦海裡自動浮現出三個人的時候
    我只認識兩個,雖然知道有三個
    對於在下黎講真實發生的:XDD
    75 :朋友說到“AKB的那個大島……”時腦海裡自動浮現出三個人的時候
    OR...朋友說到“AKB的那個大島……”時腦海裡自動接話出"優子"的時候

    身邊既朋友都被強迫記下優子既名同樣了XDD
    [版主回覆01/25/2013 12:35:11]睇怕你係病左,而且唔輕~

    回覆刪除
  9. 52 :習慣了畢業的時候....

    75 :朋友說到“AKB的那個小嶋……”時腦海裡自動浮現出三個人的時候
    我只認識兩個,雖然知道有三個 (其實仲有邊一個??)
    [KWOKYAN回覆01/25/2013 12:55:54]已看了`XD
    [版主回覆01/25/2013 12:37:34]- 3 -睇完幻兄個blog你咪知有邊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