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希望可以慢慢消除大家對佢既誤解...

哈~~今日又到星期五~又係介紹下小珠既時間~~

今次既話題比較嚴肅d呢~=v=





出自BUBKA 2011年10月號(小珠的部分翻譯)


由於筆者的個人觀點太重....僅放刪減過的部分翻譯

轉載 自松井珠理奈後援會


-------------------------------------------------------------------------------------



雖然覺得依個雜誌報道會有多少令珠理奈招黑,主要是因為該筆者有點主觀成份......不過都想放出一下~~

因為有一些是事實,有一些只係那筆者既見解,所以希望大家可以抱住客觀既心情去睇下....




因為主要在名古屋活動,所以難以發現珠理奈的魅力也是實情。這篇文章希望那些喜歡AKB,但對珠理奈有點過敏的人能看到。

.............................

珠理奈有完全不同的兩面。 AKB的珠理奈和SKE的珠理奈。以AKB的視線來看珠理奈和以SKE視線來看珠理奈稍微有點不同。本雜誌看來這是最基本的,不能連這都傳達不了。

對珠理奈過敏的本質

在AKB的珠理奈可以說是AKB選拔的珠理奈。 3年前最年少,站在C位的珠理奈非常困惑。聽說差點被欺負,很長時間都緊閉心門。本人無關,因為運營的強推招來了anti。

以AKB視線來看,引起過敏反應也能理解。自己的推被珠理奈擠出去了,話說珠理奈是誰?這樣想的人也正常。這種過敏現象現在仍在持續

本雜誌以前也有過相似的想法。在決定好惡之前,還不知道這個孩子到底怎麼樣吧?看到面對AKB畏縮的小學生,誰都會這麼想吧。

但那是那時的珠理奈了。本雜誌想要了解SKE的珠理奈。以前聽過S公演很辛苦的傳聞。作者也動身去名古屋看了。

在名古屋榮的松井珠理奈和AKB的珠理奈完全不是同一個人這麼大的差異為什麼我沒能早注意到呢?我感到非常後悔。自那日以來,分別從AKB視線和SKE視線來看珠理奈,快樂簡直翻倍了。

已經是中學生珠理奈平時也是很有生氣。那時看到的珠理奈與C位非常相稱。有ACE自覺的人才會被賦予ACE的地位,賦予珠理奈ace就非常正確。

...............

名古屋的Charisma。非常有紅色戰隊的感覺。無論在哪兒,目光都會不停的追逐珠理奈。激烈的舞蹈、醒目的臉型,我看到引領名古屋的覺悟。小看SKE的傢伙我絕對不會原諒。我被背負著這種想法的珠理奈完全俘獲了。這就是SKE的珠理奈。現在仍完全沒有改變。



在名古屋是另一種不同的閃耀

............


一回到名古屋,珠理奈就不再是轉校生。珠理奈會盡可能的參加公演。這是非常喜歡公演的孩子。從SKE視線來看,能感受到珠理奈是被愛著的。以珠理奈為首,SKE的成員異口同聲的邀請著大家來看SKE公演,因為她們有讓觀賞者變成飯的自信。但是東京和名古屋的距離。我雖然每月都往返兩地,不是指物理上的距離,可以說是心靈上的距離。因此一直沒有去SKE的公演。所以在東京無法了解名古屋的熱狂,無法了解珠理奈的好。這個距離即使過了3年仍然沒有跨越。因為這個距離,珠理奈一直受到抑制​​。


我在總選次日直接採訪過湯淺洋,為了讓我了解珠理奈的魅力,邀請我看了公演。所以我想要定期去看公演,想要更多看到SKE的珠理奈,而不是AKB的珠理奈。當然媒體宣傳也很重要,雜誌上展現笑顏,番組宣傳新歌。但是,AKB的原點也是劇場。

..............

如果能了解SKE的珠理奈,大家一定會喜歡上珠理奈,至少不會變成anti。





---------------------------------------------------------------------------------------


而下面開始係基於我個人對於小珠既了解~~有錯請指出.....


差點被欺負----己經不是差點了,可能唔係好多人會知道,珠理奈當初係大聲鑕石既握手會上
既情況到底係點樣.......好彩佢堅強咁捱過左

過敏現象現在仍在持續 ---- 反正所有同資源,強推相關既事件出現都關小珠事,所以我都習慣左了~~不過最近又卷入左次世代之爭~不過佢企係咩位其實我都冇咩所謂~當然有進步係好啦~

在名古屋榮的松井珠理奈和AKB的珠理奈完全不是同一個人---- 的確,比我既感覺,小珠係AKB既演出會係放鬆d....可能係有可靠既前輩,又可能因為SKE中有來自C位既壓力吧,希望佢可以調整好自己既身體,去迎接各種新既挑戰~~ 可能依個就係要比珠理奈兼任既其中之一個理由嗎~??



--------------------------------------------------------------------------------------------


我諗,下一篇~~應該會介紹一下 小珠係AKB,SKE既不同,再之後就是小孩在Team K既出演吧~~

希望大家會有興趣睇呢~~=3=


最後套用番筆者既一句,不過我改少少~~如果能了解珠理奈,大家不一定會喜歡上珠理奈,但至少不會變成anti。










 最後的最後都係國際慣例~~


小珠出演既黑板系列既第三夜~~

雖然有點悶~不過幾好睇的~個人比較鍾意第二夜的老師,演得比較好~






以上~~~~

4 則留言:

  1. 其實能夠在AKB中和SKE中發揮不同的特質
    已顯出小珠那與別不同的能力了
    [版主回覆01/21/2013 09:21:08]-3-都係呢......同時都希望佢可以好好咁休息呢~~@@

    回覆刪除
  2. 兩者的不同,主要是在分家(AKB~XD)為後輩﹑在本家是前輩的關係吧~?

    在本家,她是ACE,要竭盡全力去推廣SKE﹔而在分家,只是當中的一員,要盡的責任相對較少,所以比較效鬆..

    也許,要小珠兼任的真正原因,就是要令她變成能夠勝任ace和ace以外的「完全的成員」?
    [版主回覆01/21/2013 09:23:51]的確呢~~
    而且我估~~要小珠兼任的真正原因~可能係要佢發掘下自己既不同優,缺點呢~
    點知.....肥秋:我覺得幾有趣,玩下架咋= =

    回覆刪除
  3. 有點像小蝠好久之前說
    AKB的彩姐和NMB的彩姐感覺不同....
    有前輩在可能真的是原因
    麻里子會永遠庝錫小珠的XD
    [版主回覆01/21/2013 09:25:52]-0-是嗎~~彩姐我就唔太清楚呢~~
    不過小珠有好多人覺得佢大牌呢=0=
    麻大走左都唔知有邊個會咁錫佢了><~

    回覆刪除
  4. 黑板我睇完第一夜就唔記得繼續睇,,,搵日要睇番第三夜,看小珠XP
    [版主回覆01/22/2013 10:44:11]-0-第三夜我其實覺得一般~~
    第二夜正d~

    回覆刪除